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加气混凝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
查看: 1265|回复: 20

邯郸申龙,您绝对的选择!!大家不妨可以looklook!!!

[复制链接]

32

主题

551

帖子

11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4
发表于 2015-4-30 1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专业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的制造厂家,本厂历经五十年的发展,拥有专业的技术人才,丰富的制造经验。我们为您提供整套加气混凝土生产设备,工艺选型、设备选型、安装指导等方面的服务。
“申龙机械”是国家加气混凝土协会会员单位,是国家定点生产加气混凝土全套设备厂家,“中天机械”生产的加气混凝土砌块厂,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专家常年致力于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的研究开发,不断地开发出性价比高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优质产品。可制造年产量为2-40万m3的加气混凝土设备,并可为客户指导策划项目,还可为客户规划、布置、设计制图、安装试机、技术传授、指导建厂、工艺生产。诚信铸就中天品牌,质量赢得客户信赖,服务编织中天未来!”是我们的宗旨。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是与您诚挚合作的前提,诚信的中天人愿同您携手共谋发展,同创未来。
为了顺应我国墙材的发展趋势,我厂长期以来与各大科研单位合作,中华建材山西墙体材料研究设计院重点开发创新,以加气混凝土成套设备为主导产品。该设备制作加气混凝土,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主要有砌块和板材两类,可利用不同配方、工艺制作承重墙砌块、非承重墙砌块和保温砌块,板材分为屋面保温板、保温楼板和保温墙板。
加气混凝土作为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经过多年应用,实践证明的一种替代粘土砖的理想墙体材料,它在各种墙体材料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国家在《十一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发展加气混凝土板材和年产2——4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蒸压养护,机械切割。”由于墙体改革的需要和加气混凝土制品所具有的优点,加气混凝土将是近十年中大力发展的一种新型轻质建筑材料。
加气混凝土具有质量轻、保温性能好,吸音效果好,且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可加工等优点,作为围护结构的填充和保温材料,被广泛地应用于建筑中,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重视,成为许多国家大力推广和发展的优选建筑材料。我国已经成为生产加气混凝土的大国,同时也成为独立门类的新兴工业,生产原料来源广泛,特别是使用粉煤灰为原料,即能综合利用工业废渣,治理环境污染,不破坏耕地,生产的加气混凝土砌块,是一种替代实心粘土砖理想的墙体材料,可以满足国家建设部提出的建筑节能达到80%的建筑标准要求,可以推动墙体材料的改新,在使得带来严重危害的工业废渣粉煤灰得到综合治理和利用的同时,能够享受墙改和税收等多项政策优惠,从而获得较好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43

帖子

110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15-5-30 15: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龙江加气混凝土设备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62

帖子

11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8
发表于 2015-6-4 14: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加气混凝土设备介是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42

帖子

109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9
发表于 2015-6-4 2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砂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设备占位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3

帖子

90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08
发表于 2015-6-7 07: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如既往守护二楼,不让任何图谋不轨的人占夺,抢重要的是心态,加气混凝土设备投资太浮躁了在你绷紧神经的那一刻就注定这场战争不可避免,悲剧不可避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0

主题

844

帖子

200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00
发表于 2015-6-8 08: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加气混凝土设备大力支持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84

帖子

96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9
发表于 2015-6-9 13: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在湖南加气混凝土设备晕倒`````不要造我的谣言哦~~小心我打你pp~~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43

帖子

88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9
发表于 2015-6-11 07: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世上本没有加气混凝土设备投资路 走的人多了 也便成了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62

帖子

9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7
发表于 2015-6-11 22: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型加气混凝土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11

帖子

8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6
发表于 2015-6-13 0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撸过,吉林加气混凝土设备撸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